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Omnisphere 頂級PAD和旋律音色


英文名: Spectrasonics Omnisphere VSTi RTAS AU PC MAC DVDR
別名: 第四個巨頭
資源格式: 光碟鏡像
版本: 1.0
素材分類: 音樂
出品机构: Spectrasonics
發行時間: 2010年01月03日
地區: 美國
對白語言: 英語
文字語言: 英文
簡介:
IPB Image
超牛音色,目前最頂級PAD和旋律音色,廢話不多說,到這裡看視頻介紹︰http://www.spectrasonics.net/omnisphere_teaser/explore.html
第一次發帖子 最後的包是升級和破解檔案 ,沒用BT下載 不想網上買的可以下這個
源是國外的 但包整源的完整 ,肯定可以順利下完
Omnisphere是Spectrasonics的第四個巨頭,但請相信我它比以前的三巨頭要巨大很多,不僅因為它40-50GB的容量,更是因為它全新的STEAM合成引擎,幾乎可以得到任何你想的到想不到的華麗聲音。

Spectrasonics創始人兼創意經理Eric Persing表示他們已經花了數年時間在開發、采樣、實驗Omnisphere。用戶可以在很簡單的界面上深入開發自己需要的聲音。全新的STEAM引擎是一個綜合性的合成引擎,它集waveshaping、粒子合成、音色偏移、FM、複音鈴聲調製、高精度采樣流回放、Harmonia、雙模式濾波架構、混合包絡和進階Unison模式於一身,還有創新的Flex-Mod調製功能。

Omnisphere有著與RMX類似的功能,可以使琶音器做出像RMX那樣打擊樂的感覺。現場模式可快速切換音色和音色層,堆迭模式可以配合模塊化的效果器創造出複雜的音色映射。

Omnisphere聽起來似乎與Atmosphere很像(從命名模式也看的出),但Omnisphere絕對會讓你忘記Atmosphere的存在,因為Omnisphere已經包含了以前的全部Atmosphere音色。

Omnisphere應用了心理聲學算法,使人的耳朵和大腦產生“幻聽”,從而感覺聽到了那些並不存在的頻率。另外還包括演示Omnisphere透過很多古怪的模式得到你想不到的聲音,比如︰

燃燒的鋼琴
橘子在金屬盆裡滾動
各種鈴鐺
敲擊燈泡
特斯拉感應圈
用弓子拉兩把吉他的的最低音弦
用打字機敲擊各種長度的鋼弦
等等

這些聲音都是自然界本來存在的,但被我們遺忘。

另外Omnisphere提供一種叫綜合漸變技術(CMT),可以將一個樂器的諧波特性逐漸轉變到另外一個樂器。

本身就很精彩的聲音,加上心理聲學算法、STEAM引擎和綜合漸變技術,簡直就是精美絕倫。

最後告訴你最神奇的地方︰匯入任何Stylus RMX的節奏,讓琶音與其同步。而且利用Omnisphere的16個琶音器,你只要選好音色,然後匯入一個風格的Stylus RMX節奏,這16個琶音器將驅動16種音色來完成一段節奏同步的聲音,而你只需要按下一個琴鍵而已﹗


Omnisphere主要特性:

超強又超簡單的界面,適合所有用戶
進階用戶也可深入到簡單界面的內部,調節進一步的數值
基於標籤、圖片、介紹、聲音特點的音色瀏覽器,可快速搜索
8個獨立琶音器
世界首創的Groove Lock技術,可使琶音器與Stylus RMX或MIDI檔案同步
機架模式的界面,方面為複雜音色做分層、分區、交叉淡化過渡
現場演奏模式,可提供無縫的音色切換或音色分層切換
內置8路調音台,帶輔助通道和主通道效果器
進階MIDI Learn功能和automation
大量視頻演示和教材,方便上手
合成器特性:

震盪器可以是基於采樣的,也可以是基於合成器的
每個音色可用10個震盪器
帶靈活的調製功能
雙層架構
高精度的音質
可調DSP的震盪器波形塑形
帶Unison和Detune
多種類比感覺
可做硬同步
強大的Chaos包絡
複音變調
复音降bit
复音波形塑形
複音鈴聲調製
复音粘合
FM震盪器
每個音色層帶有兩個濾波器,可並行可串行
多達17種濾波形式
多种机架式的效果器
每個音色帶6個LFO
每個音色可用8個多拐點的包絡
兩種包絡界面︰ADSR或圖形包絡
采樣也可按照合成的形式處理
音色庫︰

包含40GB音色
心理聲學算法音色
集成了Atmosphere的核心音色
將來可擴展
效果器:

每個音色可同時加12個效果器
上百個效果器預置
32種效果器,包含了各種信號頻率的處理手段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 現在是否可以下載 很想要這套音源 ben821024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